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年了,那時還在計畫著未來的我們,

如今卻已經是不同的身份。也許還能夠和你談笑自如,

但是兩人之間的情感,卻早已在那個時候徹底的變質。

現在,我只能慶幸的說著,也許我們還是好朋友,但卻

也過了這麼久,才有辦法將過去的那一切,全都放下。

當初生活過的那些地方,都在照片的紀錄之下,一一的

塵封在某個備受保護的角落。也許不會再去翻動,但我

想,過去的每個美好的片段,卻是永遠也難以抹滅的。


仔細想想,過去縱使有著再多的美好,現在的我們,卻

再也回不到那些時候了。也許是同樣熟悉的地方,同樣

擁擠的人群,同樣熱鬧的街道,但我們怎麼也找不到當

初那些令人深刻而感動的味道。在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就已經註定了我們從此不會再走向同一個方向,朝著同

一個目標去邁進。也許現在的你,已經找到了另一個能

夠讓你心動,讓你感覺幸福的人,那我現在能夠做的也

只有笑著祝福你,希望他能夠帶給你更多,比我更好。


而現在我自己所能夠做的,也只有抬起頭來向前看。有

句話似乎是這麼說的:「若是一直回首過去,便無法迎

向未來。」你,或許已經找到了你的未來,那麼我想我

也不應該在踟躕不前,原地打轉。我也很希望,哪一天

我能夠笑著跟你說:「我也找到了我的幸福了。」


而過去的那些過去,正如時間一樣,流逝了便再也抓不

回來。就算抓回來了,我想換來的也只是更多的失落,

畢竟,過去,都是我們回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ray 的頭像
    jesusray

    胡言亂語

    jesus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