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刪除、編輯、刪除,同樣的動作重複了幾次。

原本就要按下傳送的按鍵,最後卻又收了回來。

「或許是該下個決心的時候了......」苑祈心裡盤算著。



『嗨......最近好嗎?沒別的意思,只是關心一下。

妳好像把照片都刪除了,是嗎?還是想跟妳說聲抱歉,

只是傳了訊息給妳都沒有回應,所以才發了這封MAIL給妳。

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至少還可以是朋友,好嗎?


立勛 』


電腦螢幕前的苑祈,輕輕的低下了頭。

叮咚,手機上頭LINE的訊息聲,讓她抬起了頭。

「花花正妹!」螢幕上頭顯示的是雨禾傳來的訊息。

「幹嘛?」苑祈懶懶地回應著。

「沒事啊!非得有事才能找妳嗎?」訊息馬上傳了回來

「沒啊,我沒這樣說。」

「幹嘛?心情又不好了喔?」

「就說沒事了!」苑祈傳了個火冒三丈的貼圖。

「好啦好啦,還以為今天妳在公司被老巫婆扯了後腿

在不開心嘛。」

這時響起了語音訊息的通知。

「雨禾到底想幹嘛?」苑祈心裡頭沒好氣地想著。

但還是接聽了這個通話。

「喂~要幹嘛?」苑祈沒什麼精神的說著。

「我、我、我只是想說下班的時候沒看見妳,

覺得怪怪的,關心妳一下而已,沒別的意思!」

苑祈聽得出來另一頭的雨禾語氣緊張。

「就說沒事了呀,老巫婆再討人厭也就那樣而已,

我一點都不在乎啊。」

「那就好,以為妳還在意公司的事情。」

「最近還好吧?」雨禾接著問。

「什麼東西好不好的?」苑祈反問了雨禾。

「就...就那個啊。」雨禾吞吞吐吐的。

「那個是哪個?我不太懂?」

「就立.....勛......」雨禾音量突然變小了不少。

「如果是那件事情的話,已經沒事了,你放心吧。」

苑祈的態度反而大出雨禾的意料。

「是嘛?如果是這樣那就好。」雨禾鬆了口氣的說。

「嗯哼。」苑祈又接著說。

「都過一陣子了,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他有他的

選擇,我也有我的人生,所以你也別替我操心什麼的。」

「沒有什麼操不操心的,只是關心妳而已。沒有人

希望自己朋友老是不開心啊。」

「知道了,知道了,比我媽咪還嘮叨。」

「對、對不起!」雨禾連忙道歉。

「白癡喔,幹嘛道歉,沒有怪你的意思啦,想太多。」

「呼,那就好。」雨禾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那沒事的話,就不吵妳了,早點休息,好嗎?」雨禾問著。

「知道了。」


螢幕上頭顯示著通話結束。


苑祈又看著電腦螢幕,

將剛剛立勛寄來的MAIL勾選然後點了刪除。

「這時候再說些什麼都沒用了。」

苑祈拿起手機打開了通訊錄,

輕輕的滑到了一個曾經很熟悉,但如今陌生的位置。

「再見,再也不見,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看見這個名字。」


刪除。

『即將刪除選取的聯絡人』

刪除。





「掰。」

「再也不會為了這個而流淚了。」













曾沛慈 -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作詞:BOSS、Jerry Feng 作曲:黃柏勳

我心愛的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一抱你
我不在身邊 要對自己好一點
別再如此傷悲

我們的未來 留下你獨自面對
真的非常抱歉
我已經蛻變 如今幻化成千縷微風
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看你無心睡眠 整夜呆坐流淚
真想擁你入懷彼此安慰
我已失去了我的臉 無法再與你面對面
但求上帝悲憐 讓我回你身邊
跨越夢境相擁就一次 哭一回

我心愛的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一抱你
我已經蛻變 如今幻化成千縷微風
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每當你痛到心碎 請大聲喊我寶貝
我就會乘風而來將你包圍
用微風溫柔撫慰 輕吻著你的眼淚
希望你忘了傷悲




================================

好久沒寫了

就用這篇再讓自己稍微沉澱一下吧

只是稍微借用這首歌的歌名來完成這篇

歌詞好像有兩個不同的主角

所以故事也有兩個不同的角度

當然 這也只是我的解讀而已


失去了一點點 或許真的就只是一點點吧

傷口總是會癒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ray 的頭像
    jesusray

    胡言亂語

    jesus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