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發什麼呆呀!」子浩突然的在雯馨的耳朵旁喊了一下。

「後,你是要嚇死人嗎?沒看到我正在忙嗎?」雯馨有點生氣的說。

「是這樣嗎?我看你在螢幕前發呆了好一陣子了,還以為你打瞌睡

去了勒。」子浩依然不改他平常嘻皮笑臉的態度。

「問這麼多幹嘛,又沒怎樣。」雯馨沒好氣的說著。

「通常講沒怎樣的人,九成九有怎樣。」子浩依然笑著說。

「是是是,不愧是心理學大師,字字珠璣,我都收下了。」

雯馨態度更不耐煩了。

「只是關心妳一下而已,講話不要這麼酸溜溜的呀。」

子浩的態度稍微的收斂了一些。

「知道了,沒事別一直過來找我瞎聊,我不想惹閒話。」

雯馨態度稍微好轉了一些。

「怕什麼!我就討厭那些愛在別人背後說閒話的人,他

們越說我偏要反其道而行!」子浩難得露出了正經的表情。

「我只是不想多招惹無謂的是非而已。」雯馨冷冷的說。

「好吧,不造成妳的困擾,我先去忙了!」

子浩說完就轉身回到座位上頭。


快到下班的時間,雯馨的手機傳來了訊息的通知。

『下班有什麼行程嗎?沒有的話我請妳吃個飯OK嗎?

OK的話 路口老地方見吧?』

傳訊息來的是子浩。

雯馨並沒有回應這封訊息。

半小時過後,雯馨接著抬起了頭了看時間。

「都快七點了。」雯馨心想。

「千惠姊,還有什麼事情要幫忙的嗎?」雯馨問著。

「差不多了,我剩下一點事情,處理完就要下班了。」

「那,沒事的話我就先下班了。」

「OKOK,妳先走吧,路上小心!掰!」

「掰掰!」雯馨說完再見後連忙收拾東西離開。


「今天還真冷,該不會寒流又來了吧。」

雯馨邊搓著手邊快步走著。

這時在路邊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你該不會一直在這邊等吧?」雯馨驚訝的問。

「哈哈,聰明人一猜就中。」子浩依舊不改嘻皮笑臉的樣子。

「神經嗎?今天這麼冷,你瘋了嗎?」

「還好啦,外套夠厚。」

「我沒跟你說一定會來,如果我走別條路,你不就等到半夜了?」

雯馨有點不開心的問著。

「也還好吧,就知道你一定有看到訊息,等不到人就回家而已啊。」

子浩一派輕鬆的說著。

「算了,我懶得跟你爭辯這些了。走啦,要吃什麼?」

雯馨不耐煩的說著。

「那就老地方吧,我有請老闆幫我們留了位置了。」

子浩一副一切都在掌握中的樣子。

「怎麼覺得我完全被你騙了的感覺。」雯馨給了個白眼。

「哈,囉嗦!」


「呼,吃的好飽,吃了再多地方還是這裡合我口味。」

子浩滿足的伸了個懶腰。

「都吃了快10年了,還吃不膩,你也真算是個怪人了。」

雯馨冷冷的說著。

「講這樣,好像妳都沒吃似的,之前有人剛回來不知道

是誰一直嚷嚷著要來的吼?」子浩賊笑著。

「少貧嘴了。沒事幹嘛約我出來?」雯馨輕擦了嘴之後問著。

「只是覺得需要跟妳吃個飯,聊個天而已。」

子浩輕鬆的說。

「看妳回來之後,整個人都瘦了,也不像以前開朗。

還是會在意那個人嗎?」子浩接著問。

「跟那些事情都沒關係,只是覺得人生需要點改變而已。」

雯馨態度依然冷淡。

「何必一直板著臉呢?我們又不是才剛認識的朋友。」

子浩不解的問。

「別再問東問西了,破壞聚會的氣氛。」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老是把很多事情往心裡頭藏,

小心內傷阿。」子浩半開玩笑的說。

「有什麼好藏的,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雯馨的聲音稍微變大了一些。

「好好好,不說這些就是了。只是我還是要跟妳說,

不管怎樣,讓自己開心就是了。」

子浩難得認真的說。

「謝....謝啦,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自己知道怎麼做。」

雯馨一直冷淡的表情稍微有了點變化。

「不管怎樣,當朋友的一定挺妳,只是妳一定要開心點,

知道嗎?」子浩拍拍胸脯說著。

「不然萬一我突然少了個朋友該怎麼辦?」子浩裝正經地問。

「白癡!」這時雯馨淡淡的笑著,總算露出了點笑意。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感覺還可以發揮的更好一點

可是該休息了 就這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ray 的頭像
    jesusray

    胡言亂語

    jesus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